酒吧是最好锻炼英文的地方!下面的短句将帮助你在酒吧,酒馆或咖啡店点饮料或食物。
请注意,英国的习俗一般是在吧台点饮料和食物,虽然在有些划分了就餐区的酒吧可能会提供在座位上点餐。
点饮料
|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? | 想喝点儿什么? |
| what are you having? | 你点什么? |
| what can I get you? | 我可以给你来点儿什么吗? |
| I'll have …, please | 请给我…… |
| a pint of lager | 一品脱拉格啤酒 (1品脱约为半升多一点) |
| a pint of bitter | 一品脱苦啤酒 (一种传统英国啤酒) |
| a glass of white wine | 一杯白酒 |
| a glass of red wine | 一杯红酒 |
| an orange juice | 一杯橙汁 |
| a coffee | 一杯咖啡 |
| a Coke | 一杯可乐 |
| a Diet Coke | 一杯健怡可乐 |
| large or small? | 大杯还是小杯? |
| would you like ice with that? | 你要加冰吗? |
| no ice, please | 不要,谢谢 |
| a little, please | 一点,谢谢 |
| lots of ice, please | 多冰,谢谢 |
| a beer, please | 一杯啤酒,谢谢 |
| two beers, please | 麻烦你,两杯啤酒 |
| three shots of tequila, please | 三小杯龙舌兰,谢谢 |
| are you being served? | 有人服务你了吗? |
| I'm being served, thanks | 已经点了,谢谢 |
| who's next? | 下一位? |
| which wine would you like? | 你要哪种红酒? |
| house wine is fine | 招牌酒就可以了 |
| which beer would you like? | 你要哪种啤酒? |
| would you like draught or bottled beer? | 你想要生啤还是瓶装啤酒? |
| I'll have the same, please | 给我同样的,谢谢 |
| nothing for me, thanks | 我不要,谢谢 |
| I'll get these | 让我来吧 |
| keep the change! | 不用找钱! |
| cheers! | 干杯! |
| whose round is it? | 这轮该谁请了? |
| it's my round | 这轮算我的 |
| it's your round | 这轮到你了 |
| another beer, please | 再来一杯啤酒,谢谢 |
| another two beers, please | 再来两杯啤酒,谢谢 |
| same again, please | 再来个同样的,谢谢 |
| are you still serving drinks? | 你们还卖喝的吗? |
| last orders! | 最后一单酒水! |
| 英语日常用语指南 | |
|---|---|
| 第35页,共61页 | |
|
➔
饮食 |
在餐厅
➔ |
点吃的
| do you have any snacks? | 这儿有小吃吗? |
| do you have any sandwiches? | 有没有三明治? |
| do you serve food? | 你们卖吃的吗? |
| what time does the kitchen close? | 你们厨房什么时候关门? |
| are you still serving food? | 你们还卖吃的吗? |
| a packet of crisps, please | 麻烦你一包薯片 |
| what flavour would you like? | 要那一种? |
| ready salted | 加盐的 |
| cheese and onion | 奶酪和洋葱的 |
| salt and vinegar | 家盐和醋的 |
| what sort of sandwiches do you have? | 你们有什么样的三明治? |
| do you have any hot food? | 你们有没有热的食物? |
| today's specials are on the board | 今日特价菜写在板子上了 |
| is it table service or self-service? | 这有服务生服务还是自助? |
| what can I get you? | 可以点菜了吗? |
| would you like anything to eat? | 你们想吃些什么吗? |
| could we see a menu, please? | 我们可以看一下菜单吗? |
当你在提供外带的咖啡店点餐时,你可能被问到如下的问题:
| eat in or take-away? | 坐下来吃还是带走? |
酒吧游戏
| does anyone fancy a game of …? | 有没有人想玩……? |
| pool | 桌球 |
| darts | 飞镖 |
| cards | 扑克 |
网络连接
| do you have internet access here? | 这儿能上网吗? |
| do you have wireless internet here? | 这儿有无线网吗? |
| what’s the password for the internet? | 网络密码是多少? |
第二天……
| I feel fine | 我感觉还好 |
| I feel terrible | 我感觉很糟 |
| I've got a hangover | 我有点宿醉 |
| I'm never going to drink again! | 我再也不喝酒了! |
抽烟
| do you smoke? | 你抽烟的吗? |
| no, I don't smoke | 不,我不抽烟的 |
| I've given up | 我已经戒了 |
| do you mind if I smoke? | 你介意我抽烟吗? |
| would you like a cigarette? | 你要来根烟吗? |
| have you got a light? | 你有火吗? |

